我是狗吧

爬了 勿扰

【推文】all农太太推荐

看了这么久的all农文,看到了好多好文,一直想写个推文,给喜欢的太太们吹一吹彩虹屁,也给同好的小姐妹们推些好文,但是优秀的太太太多,写不过来,这里就每个cp挑一个我最喜欢的太太推荐一下(个人喜好,排名不分先后),文末有彩蛋~








作者:八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坤农算是农花里最火的cp,所以粮多太太多经典文也多,纠结了半天,还是选了八月太太。八月太太喜欢写总裁题材,文笔直男冷硬风路线(绝对是夸,看着真的太爽了),现在两篇完结的中篇都是总裁题材。第一个完结的《刀鞘》和之后的《解酒》都是总裁文。




《刀鞘》




总裁坤和职员农,妥妥的办公室恋情。从农刚开始进公司,犯了错误被坤训斥了一顿,之后为了争口气发愤图强,业务能力飙升,经常加班加点在公司熬夜,被坤渐渐欣赏,带着做项目,最后互相吸引走到一起的故事。里面的商战真的很刺激啊,大佬坤真的是业务一流,霸道总裁,苏到哭泣。后面坤之前因为家族联姻定下的未婚妻,跑来搅混水想要拆散两人,两人产生误会那里真的揪心,还好最后HE了。




《解酒》




标准的总裁文,总裁坤和自强不息杉菜农,哈哈哈,而且还有坤农、异农三角恋。里面好多情节真的是又狗血又爽啊,虽然知道是标准的偶像剧狗血套路,比如农被人欺负,总裁坤超级拉风去救场;再比如,两个人产生误会,吵架分开,农和暖男异走得很近,坤跑回去抢人那里;还有坤生病,农跑去照顾他,坤心里感动得不行,但是嘴上傲娇,两个人又吵起来,农气得放下药就要走,被坤一把拉回来吻住,最后农也被传染感冒了,一边给坤和自己冲药一边骂坤,坤因为理亏不好意思回嘴了,哈哈哈哈,就真的是明知道狗血,明知道套路,但是太爽了!总裁文使我快乐!




《重叠》




本来以为八月太太会一直走直男爽文路线,没想到,八月太太还在连载的最新篇,我真的给跪了,完全是不同的题材,双重人格坤x心理医师农。本来是因为对双重人格的猎奇,加上农自己说过想当心理医生的期待去看这篇文。看了几章直接给八月太太跪了,八月太太是学心理学的吧???各种专业术语穿插的太牛了,而且写得还很通俗易懂,关于弗洛伊德梦和欲望的理论,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懂了,可以拿出去吹牛b了???




坤双重人格出现时,真的很可怕了,有一次对农动手,我的心脏紧张的都要停跳了,感觉被带入到那个场景里,和农一起看着坤忽然变了一个人,朝夕相处的温柔爱人忽然要动手杀了你,那种感觉真的太恐怖了,比有人要杀你更恐怖的就是和你最亲密的人要杀你。有一段好不容易把从前的人格盼出来了,没想到是第二人格装的,为了抓住农,真的绝望了,后面即使从前的人格出现了,我也一直有阴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陈立农没有防备忽然被蔡徐坤打了一拳,牙齿瞬间咬破嘴唇,鲜血顺着嘴角流了下来。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就被对面的蔡徐坤补了一脚,连退了好几步,依旧没办法停下来,撞翻了身后的酒柜,玻璃哗啦一下碎了一地,陈立农倒在上面,感觉有玻璃扎进了自己的皮肤里,火辣辣的刺痛。这一脚踹到了肋骨,陈立农痛得连呼吸都有些困难,只能倒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希望能缓解这种疼痛。




头上的光被遮住了,陈立农艰难的转头看过去,看见蔡徐坤蹲在一旁正在打量着他,手里把玩着玻璃碎片,精致的脸上带着一丝诡异的微笑。




“你好啊,陈医生。”




见陈立农只是盯着他没说话,或者说是没有办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这种狼狈的姿态似乎取悦了蔡徐坤,蔡徐坤低下头在陈立农的额头上印下一个文,温柔又缠绵,就像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仿佛刚才的暴行和他毫无关系,他轻轻地继续道,




“他睡了,所以我来见见你。”



















作者:再来一碗米饭




推荐指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fan随正主的原因,丞农的米饭太太简直就是站在沙雕届巅峰的太太。各种类型沙雕文,都涉猎都优秀。




《性感npc在线裸聊》




我的丞农入坑文就是米饭太太的那篇微信对话体《性感npc在线群聊》,既沙雕又贴脸,我的npc表情包基本都是在这篇对话体连载里收的。坤总霸气双标日常,小贾福西西xxj line日常被打,冷场王橘制霸,夜间话题终结者子异,十万个为什么农,真的有趣,推荐!




《失恋阵线联盟》




也是微信群对话体,不过不像《裸聊》是日常连载,这篇是一篇完结的短篇。但是构思真的很有趣,大概就是npc除了农以外其他八个人的新群,在群里日常吹牛,他们和农一起做什么了,感情升温balabala,确立关系,第二天就领证那种。但是总有人时间会撞上,然后找借口改时间,或死鸭子嘴硬骂另一个是骗纸。最后发现所有人都是为了撑面子瞎编的,所以是失恋阵线联盟。虽然沙雕,但是文风很细腻,里面八个人各有各的可爱,各有各的苦,笑死。




《把暗恋对象的书不小心上厕所用了怎么办》




论坛体,沙雕文。内容就是题目,福西西因为把农农的书,不小心上厕所用了,不知道怎么和农农说,到论坛上求助的沙雕文。里面NPC成员披着马甲各种搞笑乱入,真的笑到肚子痛,直接截一段。







【NEW】把暗恋对象的书不小心上厕所用了怎么办




1楼 福西西




如题,求求大家救救孩子吧,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现在都不敢和nn说话了。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室友Z因为酷爱看那种琼瑶小说,总是哭得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昨天也不知道看了一个什么特别虐的青春疼痛文学小说,从头哭到尾就没停过,把我们寝室所有的纸巾包括厕所的卫生纸都给用了。我今天忽然肚子痛急着上厕所,发现纸都没有了,本来我就急再加上想起来昨天Z把纸都给用了我就气,随便拿了本不是自己的书就进了厕所,撕了几页,上完厕所一身轻松出来了。但是刚出来我就在Z的书桌上看见了一本同样的书,赶紧冲进厕所把里面的书拿出来,发现是我错把nn的英语教材给拿回来了,第一页那里还写着nn的名字,我可怎么办啊???英语教材下午上课就要用了,我要怎么和nn解释我把他的书给撕了啊!!!救救孩子吧!!!




最后我还要为自己呐喊一句,




———Z,我草泥马!我要是追不到nn,我把你破小说全都吃了!




2楼 吃瓜群众




前排




3楼 宿管大姨夫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帖子




4楼 新人小可爱




我新来的,不太懂流程,请问这种情况是要直接笑吗?



















作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异农一直属于冷圈,文不是很多,为数不多的宝藏异农作者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了解太太。她基本写的都是日常小甜饼。了解太太的文有个特点是特别喜欢普及养生知识hhh我都已经快被了解太太拉入保健品坑了,然而我才十八啊,我还是个孩纸!而且每次晚上看到了解太太的文,我都不敢看完就回复,都要等到早上才回,晚上回被了解太太抓住,一定会被说教的。了解太太养生到什么程度呢,她的文里,子异和农农就算上【】床都会在十一点半之前结束,两个人搂着早睡早起???




《五次约饭和一次约会》




大概讲的就是,富二代异和工薪族农因为家里相亲搞错的资料,阴差阳错两个男生坐在约定的餐厅里大眼瞪小眼。但是没想到两个人聊得很投缘,就没和家里讲约会对象搞错了,又约了四次饭,最后变成的约会的故事。看了这个,忽然——“教练,我想去相亲”,让我也碰到一个程序员小可爱,或者家里有矿的温柔富二代吧。







王子异看着对面趴在桌子上乖乖喝汤的陈立农,内心一片暖乎乎的柔软。




“这个蘑菇浓汤,我打四星半,还有半星我觉得浓度稍微过了一些,子异你觉得呢?”




“我也觉得。”王子异附和着。




陈立农显然很喜欢这个汤,平时唠唠叨叨的话都不说了,低头一口一口喝着汤,发出类似于小动物一样呼噜呼噜的声音,王子异想摸摸他的头,像哄家里新来的小奶猫一样。




他该怎样告诉陈立农,那只小奶猫因为和他好像所以才买了它呢?又该怎么告诉他,他想带他吃遍天下所有好吃的,把他的评分记下来,直到凑齐365个五星呢?




不如直接一点好了。




“下次我们约在哪里?”陈立农看着王子异馋猫似的眼睛亮晶晶地问着。




“农农,我们约会吧。”



















作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橘农我必须要推我最爱的写手,无限太太。虽然无限太太只写了一篇文,就神隐了,但是无限太太真的是我最爱的写手之一了。太太文风真的是文艺又细腻,有时读着读着就会莫名跟着心酸起来,可能是因为全篇都是写实风的原因,感觉就像是看小橘本人,在娓娓道来一个关于暗恋,关于年少,关于回忆的故事一样。读的时候,真的是发出“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爱的cp必须在一起”cp狗的呐喊。其实我本来没有那么磕橘农的,毕竟本质属性是个农的腐唯,比较喜欢看农被宠,但是无限太太笔下的橘农真的让我为小橘的爱情流泪了,甚至想去摇着崽崽的肩膀喊醒崽崽,“你快回头看看一直在那里等你的小橘吧,妈妈求求你了,崽崽啊!”




《催眠》




以小橘为第一视角,讲了从比赛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到成为室友分到一组后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再到一起成团出道,最后团解散,分道扬镳的故事。没错,是个be,看的时候心要堵死了,小橘到最后也没有和农说过自己有多喜欢农,感觉有一段其实农已经喜欢小橘了,看见他和别人走得近的时候各种吃醋耍小脾气,但是总是差一层窗户纸没有看清自己的内心,明明只要小橘说清楚两个人就可以在一起了啊!但是最后小橘还是什么都没说,退出娱乐圈,带着家人出国走了。走之前,小贾去找小橘那段话太心酸了,小贾说其实早就看出来小橘喜欢农,因为除了喜欢不会有人再用那样的眼神去看另一个人,他把橘和农两个人都当做朋友,所以他没有和农说,选择了旁观,因为他觉得这样对农不公平,喜欢和不喜欢,这条艰难的路要不要走下去,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但是现在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因为如果真的喜欢的话,怎么会有人这样沉默,沉默到行将分别了,连一句喜欢也不肯说出口的。







“林彦俊,你不难过吗?你喜欢了他这么久,他永远不会知道。你不难过吗?你守护了这么久的人,以后要一个人孤零零地走。你不难过吗?如果是因为你没有说出口,所以错过了这辈子唯一在一起的机会。”




林彦俊只是笑笑,摆弄着手上的戒指,那戒指是他自己偷偷买的,里面刻着两个人的名字缩写,J&N,只是那时候他还以为他们两个会永远在一起。




“他有多好,你永远不会知道。”




为了和他相遇,我搬进了猫头鹰的眼睛里,在黑夜里盯着所有路过的风




音乐春梦奶油泡芙




所有的回忆碾成碎屑揉进掌心进到血管里




没有了白天就守住烛火




没有了回忆就停掉心脏




没有了你就寻找重逢的所有方式




我在夜里你在光里




接近古人




接近星空




我仰望着你















作者:billiard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all农主贾农,四星是因为众口难调,其实是我心中的top之一了,billard太太的文比较小众但是喜欢的估计能喜欢死,比如我经常没事就拿出来看好几遍(真的hin好看鸭!!本来关注这位太太是因为脑洞清奇大过天,会写很有趣巧妙的AU文而且真的巨高产(应该是我关注的太太里最活跃的一个了),可甜可虐可治愈可深沉!!这里推一下b太的优秀短篇:




《上帝之手》




AI题材,cp贾农正农:正是心思单纯的富少,贾是正刚归国的好友,派对中在小贾的别墅里,醉酒的正迷迷糊糊间发现了小贾的秘密——别墅的阁楼关着一个男孩,既可怜又无辜地望着他,后来小贾无奈坦白那个漂亮的男孩是他创造的机器人,希望正帮助他通过图灵测试,暴雨天别墅断电,脱离贾的监控,正又知道了小机器人的另一个秘密……后文有反转就不剧透了,修罗场精彩结局贾农!




《Imperio夺魂咒》




HP AU cp贾农丞农,满足我看宝贝穿巫师服的美好愿望!剧情超可爱,狮院小霸王丞让贾帮他追可爱小獾农,阴差阳错套路与反套路小甜饼




《献给笨蛋哥哥的花束》




占有欲爆棚小奶狗/漂亮傻子哥哥,哥哥参加了智力恢复实验,小贾想让他好,又不想让他好……逐渐想起的尊严和无法割舍的占有欲,非常纠结,这篇真的又香又虐又带感,结局是黑暗的却带着爱,不过中间那段肉懵懵懂懂的小可怜太好日了我社保!!




长篇向《厄命十三人》




最后强推b太的大长篇!恐怖全员逃杀向,全员黑化,古堡里每轮游戏设计都智商碾压反转惊人,我为太太献上膝盖!b太对人性的刻画特别真实,雷点是贯穿全文的角色死亡和血腥暴力,结局很黑黑到竟然有一丝丝变态甜,不出所料又是贾农,小贾真的是神秘聪明又霸道腹黑,放出印象最深的一段(最后一局是类似异次元方阵设计的三维移动的房间迷宫,前情是小橘殊死搏斗以后正要走进推算中农的房间然后……







刀尖带血,于是那个名字梗在喉里,陈立农才知道原来虔诚和承诺并不能带来那个许诺保护他的人。




“那么,”他的声音冷静地颤抖,“我是那颗主球?”




“不,”黄明昊走来的每一步都在地上留下血痕,他的大腿上可见白骨,但脸上仍游刃有余,“哥哥,农农,你是目标球。”黄明昊不杀人,通常都不,他那么善于让别人疯狂地杀死彼此——只靠轻巧的一出杆。




“You got to beat the man to be the man.”他手握着染血的尖刀,俏皮地眨了眨眼,“你说过要跟他走,但现在站在这里的人是我。”




爱你的死了,恨你的也死了,世界上能记住你的人就只有我了。




他是赢家了,游戏结束了。但陈立农敏锐地听到滴滴的声音,愈来愈响,自那个少年身体里发出,他已经听过好几遍——生命的倒计时是如此令人恐惧:




“为了赢,我犯规啦,”最后一步黄明昊的身形一晃,跪倒在陈立农的腿边,他献宝般地捧起那把刀,眼中噙泪,露出孩子似的微笑,“哥哥,抱抱我。”

  

















作者:一首旁白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彬立纪实文学写手,只有一篇产出但考虑到豪车文的稀缺性和我日日夜夜流的眼泪必须五星!一开始是当粮食文打发时间的,结果旁白太太娓娓道来的语调和细水长流中的深情硬生生把我这个本来对彬立感觉soso的路人拉进坑了,挖坟吃了一嘴过期糖5555




旁白太太的文特别真实,真实得仿佛太太自己在大厂目睹了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全篇都是淡淡的缱绻温柔里夹一点苦涩,没有提过爱情可克制的陪伴胜似爱情,他们对彼此来说不仅仅是另一个独立的个体,更是一段承载着梦想互相扶持的记忆,忘不掉也不想忘。最后彬哥生日会一个人弹唱小半的时候唱的那句“不明白残存的没用的多余的不必的破烂也在手紧攥”我真的暴风哭泣——“我当然没有怪过他,怪过路上的风景太匆匆,只因我原非故事的另一主角,而只是旁白。”/“可惜那条路太短,而人生太长。”/“尽管知道没有意义,还是好想农农啊。”




豪车纪实文学《汽车、旅店与和你同行的路》我不允许吃彬立的姐妹错过!!







去宾馆的路上,他们坐在商务车的后座,陈立农对于他只是“终于见到一个活人”,台湾人,皮肤不白但生嫩,黑色羽绒服和黑色红带的鸭舌帽,各方面朴素又普通。然后郑锐彬知道陈立农还是高中生,他顺着介绍自己是大学生,陈立农说哇,我们都是学生哦,好巧。那好,郑锐彬笑这小孩有够无聊,学长以后一定照顾你。




……




他没能出道,这是可以预料的。




学长不能照顾你了,于是他抱住陈立农说,好好照顾自己。嗯你也是,加油哦,陈立农说,他很快又去抱别人。




此时他去看陈立农,依然没有华丽新潮的衣饰,可由内而外散发的光芒,早非那个朴素而普通的黑皮小孩儿。他是明日之星,而郑锐彬终于明白,人要接受自己的平庸,也要接受追赶不到的距离。决赛时分,他们俩都没哭。




收拾完行李,拖着箱子要分道扬镳,郑锐彬忽而摘下陈立农的帽子,这个给我吧?啊,陈立农愣了愣,随后说好啊,可是锐彬你不是说这种东西看着伤心么。伤心,当然伤心啦,郑锐彬跟他挥手说再见,陈立农在后面喊,一定保持联系哦!这一次他比他先走了,路途迢远,暗骂自己痴线。



















作者:雨夹雪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欢迎收看洋农绝美爱情绝美车车!!球球大家一定要去看雨夹雪太太的文,这是一位神仙太太,几乎每篇都有车但是毫不媚俗,笔调温柔形容浪漫如同一首美丽的抒情诗,用词绝了啊啊啊!另外太太的特别会调动情绪,笔下都是透彻又明亮的灵魂,览尽世事却依旧保留着心底的温柔和幻想的绮念,如老人又如孩童,看清现实也期待奇迹,阅读体验完全是享受(不要脸地说一句肉也很好吃又欲又香每天都在为雨太哭泣也许太太能看到本迷妹o(*////▽////*)q)强推作品《沙漠下暴雨》《北极星》《新年伊始的第一件事是比雪先吻到你》许多荒诞,许多写意,近乎童话又如此成人,是美丽致命的浪漫写实主义鸭!太太的文有点意识流象征也用得特别多所以难以简单概述情节,为了不破坏其完整性,放出金句摘录~







那一天冰川沉没进地极,大洋蒸干成陆地,沙漠下起暴雨淹死了鱼,而我拥抱你。




我是浩渺宇宙中漂浮无定的羽毛,我承诺在那一天,你的身体会是牵引我最终落地的锚。




——《沙漠下暴雨》










那个耀眼又孤独的人类男孩眺望北极星,小熊座最亮的一颗恒星。他在这个国家的最南边,看向最北边。那时候他尚是一颗没有方向的彗星,在亿万光年外被那引力吸引。他们险险擦肩过身,有一部分留在对方身体里,你把我撞出一道坑,北极星埋怨说。你也,你也拿走了我大半的兔子耳朵,彗星反呛回去,然后他们都笑了。




……




北极星也会变,四千年以后,就不是那颗星了。




没关系,男孩感受着体内的搏动,脸抵着他的肩胛,甜蜜地说,我活不到那么久,所以对我来说,你就是你。




我才没有后悔没能成为你永恒的卫星呢,我要你瞧见我的光芒,然后在我燃烧的短暂的有生之年中,不得不想起我的模样。




——《北极星》










2020年的第一天,北京下了雪,南方孩子拉着我出门,兴冲冲问我新年愿望。他站在雪幕下干净得快要化了。雪花想抢在我前面亲到他,这是不可能的,休想跟我耀武扬威,我上前一步把它们踩得嘎吱作响,然后背着世界上最高傲的风和雪,用嘴唇摘取我最美丽的花骨朵儿。




今年明年后年,我都要这么过。




——《新年伊始的第一件事是比雪先吻到你》







 












作者:不想素颜别拍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正农主,素颜太太的文怎么说呢,就是肥肠魔性,肥肠肥肠魔性:-D一开始可能会觉得太drama太琼瑶,看下去以后发现妈的欲罢不能啊摔!阅读过程经常陷入我是谁我在哪里谁爱谁了谁把谁给撕了哇靠什么发展接下来怎么办的喵喵喵状态,太太一般不会绕弯子但直白的剧情就是很猝不及防hhhh举个栗子




《情雨愁丝》




民国背景,正是元帅的公子农是初来乍到的小戏子,相爱到少爷快要放弃家业和讨厌的联姻私奔的时候发现农其实是来复仇的,结果元帅死的时候揭露真相农其实才是真正的小少爷我特么…好不容易解开误会,敌军一颗导弹炸了整个公馆(???)




《琉璃时代》




相对友好一点是现代校园文,剧情是正贾丞坤四个室友打赌追新转来的小学弟农,下面放出节选可以先试看一篇对接一下素颜太太的文风~







酒吧里很吵,陈立农一眼就看到舞池中央一双大白腿,脱颖而出。Justin灌了他很多酒,要去搀扶他,他甩开了,Justin一晃眼因为人多就找不到他了。陈立农走向目的地果然是他的女神婷婷。他抓住婷婷的手腕说终于找到你了,后来的事他就记不清了。




第二天他醒在朱正廷床上,朱正廷完美的容貌依旧赏心悦目,在陈立农的注视下睁开了钻石般璀璨的眼睛,见他懵懵的样子,磁性的轻笑溢出喉咙,嘴唇印在陈立农额头上,陈立农更傻了,直到蔡徐坤一个电话响起问他在哪里为什么昨晚不接电话。然后敲门的声音疯狂地响起,朱正廷拍拍他的小脑袋,揉着眼睛去开门,门开了,Justin没能拦住范丞丞,范丞丞一拳就敲在他鼻梁上愤怒地吼“卑鄙!说好了公平竞争你居然用这种手段!这么想要赢下赌约那辆全球限量版玛莎拉帝我直接送给你好了!”当朱正廷震怒地看向Justin,看到他嘴角的邪笑,范丞丞已经怒目圆睁地问陈立农“你骗我你喜欢女生?他有什么好,不就是有钱么,既然你连尊严都不要我也有钱为什么不选我?”陈立农面色霎白“什么赌约?!”






彩蛋


骗你的以上都是假的(#^.^#)

八月August是坤,再来一碗米饭是丞,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是异,∞是橘,billiard(台球)是贾,一首旁白是彬,雨夹雪是洋,不想素颜是正


前半段属于 @养兔吗 ,后半段属于我


注释:描述借鉴作品《机械姬》《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异次元方阵》etc.




 




 





评论(134)

热度(3841)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